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營養早餐』--"高雄。米吉米"
『營養早餐』--"高雄。米吉米"
人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
網海中美食的交流
人與人之間陌生的距離,通通都縮短了
因為布丁的緣故,也讓我開始接觸到小淇兒的部落格
常常為了她追逐美食的衝勁而折服
那個拼勁~目前只有澱粉妞可以與她相較勁
從她的分享中,我早已偷窺米吉米已久了
查看了位置,恰巧那地方我剛好也熟悉
就這樣在星期日的早上,臨時決定開車前往米吉米
吃完早餐再往88公路直通東港吃海鮮
吃完海鮮正好下午過後了
此時正是是西子灣踩鐵馬最佳時機了
行程真的是有夠美麗的ㄅ
當然在途中遇到的人兒
更加讓此次的行程增添最大的風采所在了
厚~說真的,到現在想到,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唷
從沒有過像這次吃早餐
感覺這ㄇ的興奮的
想到說等等要來嚇人家的那種感覺就很~讚
小淇兒ㄚ~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來嚇妳的
我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啦
純粹只是想說給妳一個大大的驚喜咩
另外還可以了了我一件心事
在此也謝謝小淇兒的幫忙
玉米蛋餅@30
起源應該就是為了這玉米蛋餅啦
小淇兒拍的玉米蛋餅的照片上精選
當時我就是去她家看了這個玉米蛋餅
小淇兒有獎徵答 ,答對者~玉米蛋餅一份
哭~欺負我住台南啦
所以ㄋ~為了處罰她
我就準備隨時來給她一個大反撲
很少看到蛋餅餐竟然還附有蔬果
這真的是讓我好驚豔ㄚ
這樣著搭配實在是太有創意了
吃飽吃巧又營養均衡的蛋餅餐
扎實又圓圓滾滾的蛋餅還真的少見
這ㄇ圓圓滾滾的蛋餅
內容分外扎實
滿滿的玉米蛋,內層還加有火腿
這樣的份量依我的食量而小,真的是太有飽足感了
除了玉米蛋餅以外
到現在最讓我難忘的就是
看到很多人點蔬菜蛋餅
我剎那間還以為我看到了~苜蓿芽春捲
滿滿的苜蓿芽,真的是令我到現在仍難以忘記ㄚ~殘念ㄚ
超值組合餐~燒雞腿餐@75
燒雞腿肉/荷包蛋/蒜味吐司/奶茶
哥哥一看完點餐點,就立即決定了他的餐點
燒雞腿肉~油亮亮的色澤,讓人就想大口咬下去
肉質細嫩頗得兩個小的歡喜
雙荷包蛋勒~這真的是有夠豐派
蔬果沙拉~真的一點也不小氣
滿滿一大球的苜蓿芽,不是一小球唷
蒜味吐司
這又是一個令我ㄇ家兩個小的驚艷搶食的美食了
香蒜吐司一直我ㄇ家的最愛
原本妹妹看到綠色的抹醬,是拒絕的
她想說~這會不會波菜做成抹醬哩
一聽到是香蒜抹醬,立即就跟哥哥分食
我一口也沒有吃到啦
超值組合餐~風味餐@50
蘿蔔糕/荷包蛋/紅茶
沒有太多的考慮,妹妹當下就指定要吃蘿蔔糕
這蘿蔔糕可是深深得我家妹妹的意ㄚ
一直跟我猛誇好吃~好吃~好好吃
這次她霞不到我口水啦
我吃了一塊,難怪我家妹妹這ㄇ誇讚
這蘿蔔糕煎的真得恰到好處唷
皮有點脆柔軟綿密的蘿蔔糕最好吃了
荷包蛋
每份套餐都附有份量十足的蔬果沙拉
以這樣的套餐組合而言
真的物美價廉,難怪生意這ㄇ好
榛果拿鐵@45
淡淡的榛果香味,咖啡苦甜中帶點微酸~讚啦
組合餐的奶茶/紅茶
價目表
餐點非常的多樣化,這ㄇ物美價廉的早餐
說真的在高雄還真的少見
櫃台內忙碌中的工作人員
整家店內內外外真的是熱鬧滾滾啦
才9點多,整家內已經呈現一位難求的狀態中了
幸運的我ㄇ一入店內,剛好有人用餐完畢要離席
就這樣我ㄇ完全不需要等待就有了位置了
約10點多我ㄇ離去時
整家內已經呈現完全客滿狀態中了
還有不少人在外頭等待ㄟ
其實我是等我ㄇ餐完畢
已經準備要離去時
才去跟小淇兒相認的
當時小淇兒正非常的忙碌著
對著我這個陌生訪客的到來
應該~受到很大的震驚才對
就從小淇兒這一站開始
開啟了我超幸運的行程
這ㄇ優質的早餐店,雖然距離台南很遙遠
但是~有機會來一定要轉進來
絕對讓妳心滿意足
這ㄇ優質的早餐店~推~推~推
高雄。米吉米
住址: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0號
電話:07-5584615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